静默的

记下这一天的碎碎念即使哪天我不再擅自尴尬这种情绪垃圾它也还是能警醒我【不可能的吧】

从星期六开始改的百度百科终于修改成功了,修改七次毙掉了六次,一开始只是要删掉不恰当信息的。

然后没通过,

说我删掉了有效内容.....

诶?这个我就很难为了好吗,什么鬼有效内容那条明显根本不会有明确的实际参考资料的好伐?说到底那个说法就算有民间呼声也只是娱乐性质的,论正经终究没有真实性证明的;论玩笑又不高明只是好没意思哦~这样的程度。

上个编辑词条加了那个不实信息的gn我是不想怎样去揣测人家的想法啦反正不管什么立场去做都不合适,虽然是在百度百科这种没什么用的地方【看了一眼百度百科的微博果然,没话讲】,但是毕竟是百科就有可能会给不明真相的搜索者误导,这就很尴尬了。

好嘛,就算其他人都不care微微一笑就点了关闭,可我这样的人偏偏就是过不去根本没办法保持微笑啊。和朋友吐槽也只是被点蜡了,啧。

给了那版词条通过的百度百科比平常还让人火大,百度药丸啦超过分还让我改了那么多遍。

除了添加图片没有问题,我参考资料链接弄了好久。后来反而有点起劲了提交完等到错误提示就再改【实际也没改什么的觉得百度的点向来很奇怪】其间等待审核过程还一度踊跃的做了新手任务......

改的时候都要郁卒了):-(

结果最后一次审核通过了反而又是微微一笑罢了,又是美好的一天感谢......谁好呢,算了粗糙的感谢一下自担吧。









港真希望某些方面上能有更多人【比如说我自己】学会谨言慎行



我也真是能发牢骚呢,连日记都不会写这么多字的。

tag打了也没意思索性这样伪装一下:)【这个表情有点白痴好像?】

评论

© 碳水化合物的调戏 | Powered by LOFTER